•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朗读红色书信,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06 15:08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8月30日开展全员讲学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书信朗诵活动。

    在全员讲学活动上,两位初任公务员逐一向全体干部职工汇报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达到了以讲促学、以讲促做的效果。

    接着,市人社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书信朗诵活动,分为六大朗诵主题:一是革命理想的坚定信仰,二是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宗旨意识,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情怀,四是对党组织的无限忠诚,五是大无畏的革命斗志,六是对亲人及同志的深情厚谊,共设置了14项个人或集体朗诵书单,全体上下共同参与,现场气氛浓烈。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核心主题,追根溯源,通过红色书信朗诵,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追悼革命先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