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对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临时价格补贴
    发布日期:2019-09-10 12:51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我市启动了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对正在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发放2019年4-6月份临时价格补贴。

    其中4-5月临时价格补贴标准为每月40元/人,6月临时价格补贴标准为36元/人,符合领取条件的失业人员累计共2449人次,补贴总额为9.48万元,该补贴资金从失业保险基金中支出,目前已全部发放到位。临时价格补贴发挥了失业保险金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的作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全力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险政策,切实践行社保工作“民生为本”的理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