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举办病案首页质量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23 16:40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按病种分值付费结算方式改革,提升各医疗机构病案首页书写质量,近日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各医疗机构相关医务人员在市中心医院礼堂开展了我市第二期基本医疗保险病案首页质量管理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我局邀请了市中心医院编码专家吴海燕为本次业务培训班授课,她结合自己在病案首页质控及标准化管理方面累积的丰富经验,对病案首页内容的规范化填写、主要诊断和主要手术名称的选择方面、以及常见的疾病和手术分类编码问题进行了讲解,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使在场的医师们和编码员对病案首页的诊断选择及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各医疗机构规范填写好病案首页的信心。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医疗机构对病案首页质量在医院质量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对医院持续改进病案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基本医疗保险DRGs付费方式改革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