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积极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6 14:57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每年5到11月,是登革热流行的高峰季节,为响应市的统一号召,我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药物消查灭蚊,联系市疾控中心消杀队对我局办公场所、小容器积水、车库、卫生间等蚊虫易孳生地进行地毯式消杀。二是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提高登革热防控意识,通过OA发送短信普及登革热防治知识,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蚊,并及时更换各自家居水养动植物容器里的水。三是发动我局义工积极参与社区清理房前屋后露天闲置的各类储水容器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登革热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全市的登革热防控工作作出努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