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党员做先锋”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7:06
    来源:开平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全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巩固创文、创卫成果,进一步深化“城市提质”工作,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到长沙街道侨园社区参与“创建文明城,党员做先锋”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在侨园社区宝丽花园一带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集中清除主次干道的生活垃圾,清理各类非法小广告,并在宝源小学门口开展人社政策业务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我局党员的感染下,不少群众也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活动达到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身边群众积极参与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优化我市生活环境,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也进一步推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