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开平市人社局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5:07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强全局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打造模范机关,10月17日下午,开平市人社局充分利用我市红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百合镇的党建文化园以及市档案馆进行实地教育。

    图片1.png

    全体党员干部一行首先前往百合镇的党建文化园进行学习。百合镇的党建文化园是一个集党建教育、传承文化、党建科普于一体的“党建文化主题公园”,该园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很好地塑造并宣传了该镇红色革命文化形象,对我局进一步打造模范机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图片2.png

    随后,大家前往市档案馆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平历史图文展。展览共分4个部分,分别是“1921-1949红色侨乡、伟大征程”“1949-1978探索发展、自强奋进”“1978-2012改革开放、侨乡巨变”“2012-2019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展览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展出历史图片文献资料近300张,以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发展过程为背景,讲述开平的发展历程。

    图片3.png

    通过本次学习,开平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以及开平的发展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为开平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