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志愿者无偿献血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2019-11-12 11:44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为发扬干部职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8日,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填写信息采集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量血压、验血等缜密专业的检查工作,撸起袖子,伸出胳膊,自愿捐出一份热血,主动献出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无私爱心的公益行动,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今后都会积极参加。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保部门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