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以案为鉴、转变作风”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6 17:29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汲取“狗伤老人”事件的深刻教训,12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以案为鉴、转变作风”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局党组成员吴豫平同志传达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同志关于“狗伤老人”舆情的批示意见,分析“狗伤老人”事件反映的干部作风问题。表示人社部门是联系企业、服务群众的重要民生保障部门,一言一行都受到群众和社会的监督,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汲取教训,围绕部门职能履行、个人职责落实等方面深入对照检视,针对查摆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随后,局执法二大队、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社保局综合服务大厅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汲取“狗伤老人”事件的深刻教训,就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谭健勇同志针对“狗伤老人”事件强调两点意见:一是要持之以恒狠抓作风建设,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牢记责任担当,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二是要孜孜不倦提升作风和能力水平,要加强政治学习,做好作风检查,攻坚克难,做好矛盾化解及舆情应对工作。要通过本次“以案为鉴、转变作风”专题会议,对照事件暴露出的问题,认真查摆是否存在“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的问题,持续发力,深化人社服务,持续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确保本次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