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学时代楷模 学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10: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平市社保局组织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开展“学时代楷模 学传统文化”妇女节活动。

    学习时代楷模,立足岗位奉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时代楷模:吴蓉瑾》,吴蓉瑾同志二十七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基础教育的岗位上,全心履行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神圣职责。她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拼搏的高尚情操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女职工,会议强调,我们要学习吴蓉瑾同志以爱树人、以情育人的师者仁心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

    学习传统文化,体验中国茶艺

    为增进女职工对于中国传统茶艺文化的了解,活动邀请了茶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中国茶文化历史、六大茶系分类及特性,示范讲解不同茶艺器皿工具的特性和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习茶步骤及礼仪。备茶、洗器皿、醒茶、润茶、泡茶、分茶汤,举手投足处,行云流水间,传达着内涵之美、韵味之美。大家被茶艺魅力所吸引,一边细细品茗、一边交流分享,以茶联谊、以茶示礼、以茶表德。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担当进取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新时代社保工作开新局、出新绩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