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督促参保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10:10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工作,维护建设行业职工工伤保险权益,2022年3月31日,开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督促参保工作协调会,研究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措施。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税务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情况,并研究讨论开平市建设工程项目工伤保险参保管理工作机制。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就下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交换了意见。会上,各部门还对加强我市建设项目工资支付保证金和工资支付专户监管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2.png


    下一步,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税务局等部门将按照开平市建设工程项目工伤保险参保管理工作机制强化部门信息共享,将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列入日常监管,对未按要求参加工伤保险的建设项目纳入企业信用考核。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