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筑梦青春,就业启航”开平市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建筑企业就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10:52
    来源:开平人社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开平建筑行业提供可持续的人力资源支撑,结合落实我市“优化提升建筑业”决策部署,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充分发挥桥梁作用,联合共青团开平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建筑企业就业对接会,搭建精准化的就业供需双选平台,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图片1.png


    在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本次对接会邀请了广东金辉华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聚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平市宏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建筑行业的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6个,吸引超100名高校毕业生到现场咨询、求职,达成意向33人。


    图片2.png


    为帮助高校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社保医保、劳动保障等相关政策,对接会准备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环节,并于现场设有专门的政策咨询摊位。此外,参会企业通过企业招聘宣讲环节,积极开展推介宣传,为前来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仔细讲解企业情况和岗位需求,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3.png图片4.png


    本次对接会是开平市深入落实“六稳”“六保”、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的具体实践,是推深做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的重要举措。

    为提高就业对接的针对性,结合社会环境需求和趋势,我市将针对各行业的特性举办行业性专场招聘会、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层次性专场招聘会、线上招聘会等多类型就业供需对接活动,与行业协会或主管部门合作,邀请对口的求职者参加,进行专场招聘,可以让求职者一次性了解多家行业内优质企业,大大提高求职成功率和人岗适配率。


    图片5.png


    下一步,开平市人社局将继续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行动”,在政策供给、招聘服务、撮合对接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拓宽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建立长效互动机制,持续开展精品供需对接会、求职训练营等活动,力促我市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