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2022年失业保险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8 16: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加强失业保险政策宣传及精准推动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政策落地落实,提升社保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812日,开平市社保局召开失业保险政策宣讲培训会。

    会上,局青年干部徐司同志,一是围绕失业保险省级统筹下的政策、业务经办要求,从失业保险待遇的申领条件、待遇标准入及业务经办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二是对失业保险发挥稳岗防失业的功能作用,在落实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失业补助金等失业保险保障扩围政策方面作了详细释义,明确了政策实施范围和口径,并对经办服务中可能存在高频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失业保险政策培训采用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开展。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及各镇(街)社保业务经办人员对失业保险政策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失业保险业务经办服务质量和效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