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检查组到我市开展社保经办系统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31 11: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近日,由江门市社保局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到开平市开展江门市社保经办系统专项督导检查。

    会上,江门市社保局的工作人员就社保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进行详细解读,邀请企业代表参与社保助企纾困政策宣讲座谈,帮助企业准确把握、用足用好社保政策,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随后,开平市社保局就社会保险降费政策兑现、社保待遇发放、经办窗口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和舆情信息处理等情况进行汇报,指出经办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市社保经办工作情况予以肯定,指导解决存在问题,提出推进工作落实措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