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社保局到开平市调研社保政策落实情况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6 17: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门社保领域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按照《江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12月15日,江门市社保局副局长梁锡联带队到开平市深入企业调研社保政策落实情况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东彼迪药业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调研社保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解读社保参保缴费、社保减负政策、社保权益保障等企业职工关心的社保热点问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进行了交流研讨和答疑解惑。

    随后,召开座谈会,开平市社保局局长甄文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和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举措进行汇报,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梁锡联同志对于开平市社保局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社保领域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谋划社保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创新社保、数字社保、全民社保、安全社保、暖心社保、高效社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