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人社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人社业务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16:13
    来源:开平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开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推动全局上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争做学习型干部、实干型干部、创新型干部、服务型干部、廉洁型干部,开平市人社局于12月16日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人社业务分享会,局相关领导和各股室、事业单位参加。

    图片1.png

    点亮信仰,发挥廉政自律意识

    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廉政微电影《桥》,通过收看廉政微电影活动,警示激励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守初心、知敬畏、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对局严明组织纪律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图片2.png

    以教促行,不断提高工作认识

    活动中,执法二大队周梓明同志就欠薪案件处理业务工作进行分享,剖析应对本辖区欠薪的处理情况,以欠薪案件处理流程为切口,从普通欠薪案件调查笔录注意事项和在建项目欠薪案件调查笔录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职业能力建设股容有为同志就新型学徒制政策、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策进行分享。根治欠薪、新型学徒制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人社的工作重点,通过业务分享的形式,干部的业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参会的年轻干部职工理论知识也得到进一步加强。

    图片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