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园区技校”技能培训巡回服务开班 助力“制造业当家”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3-03-01 09:40
    来源:江门社保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实施“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围绕“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相关工作要求,2月24日,江门市“园区技校·一企一案”技能培训巡回服务行动在开平市开班,本次活动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门市职业训练指导中心、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图片1.png


    本场“园区技校·一企一案”技能培训巡回服务在开平市翠山湖工业园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开班,活动吸引近50名学员参加。培训邀请到MBA工商管理硕士、国家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胡先龙进行授课。本场培训以基层管理人员技能提升为主题,培训内容紧扣企业岗位性技能提升需求特点,通过管理类知识、工具的讲解与运用,结合行业相关工作案例以互动式教学及分小组讨论的培训形式深受学员好评。培训后,企业对培训效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与人才队伍素质提升计划要求,继续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园区技校”巡回培训。

    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严格对照“江门市‘园区技校’产业园区技能培训巡回服务行动计划”的要求,结合产业企业技能提升需求,助力企业对接院校优质培训资源,培育更高质量的产业技能人才,助推开平市“制造业当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