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举办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06 18:0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城乡居民参加2018年度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原城乡医保)和2017年度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宣传发动及城乡居保年审工作,提高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实操技能,为参保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112日上午,开平市人社局、社保局举办了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各镇(街)城乡医保、城乡居保业务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先由市社保局副局长甄文瀚作动员讲话,部署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原城乡医保)、城乡居保参保宣传发动工作及城乡居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社会保险参保宣传发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明确任务,抓住重点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手段、强化服务细节;三是要真抓实干,确保社会保险各项指标按时保质完成。随后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分别对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医保一体化改革政策内容,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一档参保、城乡居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业务操作流程进行逐一讲解,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医保一体化政策、2018年度城乡居民一档及城乡居保参保工作以及城乡居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开平人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