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平市社保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8-28 17:11
    来源:null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下午,开平市社保局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专题学习会,部署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亮辉副局长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7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梁方平局长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主题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市委的有关精神,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这一主题,把握重点,积极参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努力将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融进日常,推动今年我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规划”错了的人生》和保密教育片《手机背后的谍网》,达到了以案为鉴受警醒知敬畏的目的,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防泄密技巧。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