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社会保险简介
    增至306个!社保卡“即办即取”网点就在您身边!
    发布日期:2023-05-25 10:52
    来源:江门社保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升社保卡发卡效率,改善群众用卡体验,提高用卡满意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社保卡合作银行,大力推进社保卡“即办即取”服务网点建设。截至2023年5月,全市社保卡“即办即取”服务网点增至306个,累计为市民提供服务27万次。

    图片



    统一宣传标识


    为方便市民办理社保卡“即办即取”服务,目前所有支持该服务的银行网点均贴有统一的宣传标识。需要新办和补换社保卡的市民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寸白底彩照(补换卡无需照片)到已开通“即办即取”服务的网点即可享受现场办卡、领卡、激活一站式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快速发卡网点标识

    图片

    市民办理社保卡即办即取业务



    快速查询服务网点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五邑人社”微信小程序,点击“社会保障卡申领-社保卡服务网点”按钮即可浏览全市所有的社保卡服务网点,同时可查看咨询电话,提供“一键导航”功能。通过点击“筛选”按钮,即可快速筛选出支持“即办即取”的服务网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部分服务网点暂未支持所有类型的人群办理“即办即取”业务,详情可参考小程序列表备注或致电网点热线咨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