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学”大课堂:强化政府投资工程管理 切实提高政府投资效益
    发布日期:2023-07-05 10:23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开平市在市人民会堂举办“开学”大课堂——政府投资工程基本建设程序专题培训学习会,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基本建设程序,提高各镇(街)、管委会及市有关部门工程项目管理水平,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市委书记余中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等四套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图片


    这次学习会邀请了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国际菲迪克认证咨询工程师王华林作专题授课。王华林围绕“项目建筑全过程管理及实践”的主题,重点讲解了项目建设行业的特点、项目建设模式、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及新建设模式实践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如何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基本程序,加强政府投资工程管理提出了对策建议。


    余中华强调,各部门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增强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基本建设程序的紧迫感。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为开平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狠抓重点,切实规范政府投资工程基本建设程序。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切实做到“先办手续后开工、竣工验收后使用”。熟练掌握各项建设手续的办理流程,严格按照规定申办建设手续。加强政策宣传,开展专业知识培训和法律法规培训,为推动开平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三要细化责任,共同做好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各个部门沟通联系,结合“狠抓落实年”各项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强化保障,共同推动各领域工作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