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全面部署台风防御工作:周密准备 严阵以待 全力以赴落实台风防御各项措施
    发布日期:2023-07-20 11:16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7月16日下午,开平市组织收听收看省、江门市防台风工作会议,并随即召开三防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研判台风“泰利”发展形势,部署全市台风防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市领导余文锋、谭晓华、陈永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陈小曼视频调度全市各镇(街道),现场协调防台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按照台风正面袭击的标准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省、江门市有关防台风会议精神,抓紧对各项防御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全面周密细致做好台风防御各项准备工作。

    陈小曼要求,各镇(街道)要加强山边住房、养殖场、林区等点位的巡查,做好危险、次危险区域群众转移避险工作;要严格落实幼儿园、托儿所、校外培训机构停课计划,确保师生安全;要督促船舶落实防台安全措施,防止船碰船、船碰桥等事故,确保船舶安全;要加大对洗砂场等企业的巡查力度,督促重点企业做好应急防御准备工作,确保台风期间人员及环境安全;要做好城区各项防涝工作,切实做好防雨、防雷、防漏电措施,防止因漏电引发的次生灾害;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能够及时处理险情和突发事件,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

    陈小曼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盯“零伤亡、少损失”工作目标,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紧抓好全市防台风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