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开平市举办“走在前列建新功——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笃定前行”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8-03 09:30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7月28日下午,开平市举办“走在前列建新功——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笃定前行”专题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县域共青团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的素质能力,为开平市创建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汇聚青春力量。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关耀东,市领导伍德斌、周宝珠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举行了开平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开平市党群服务中心是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教育、志愿服务、团员先进性教育、青少年宫综合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阵地,旨在通过整合资源,加强协调,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加强开平市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

    课堂上,余中华以“走在前列建新功——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笃定前行”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围绕把握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激发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加强共青团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向学员分享了自身成长经历及学习心得,并对做好新时代开平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内涵丰富、立意深远,鼓励大家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新时代青年工作绚丽篇章。

    图片

    余中华要求,一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切实强化学习自觉,不断提高思想感悟,着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二要掌握“复利思维”,大概率坚持、小概率备份,在不断积累中提升自我;三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持不懈纠“四风”,弘扬正气树新风,进一步养成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习惯。

    余中华强调,广大团干部要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狠抓落实,以“二次创业、从头再来”的决心在推进开平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争先进位,为开平市争创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县、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余中华还向7名江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赠送《论党的青年工作》书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