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要闻速递 > 要闻速递
    余中华到三埠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8-10 09:02
    来源:开平政务
    打印
    【字体:

    8月4日下午,开平市委书记余中华带队到三埠街道居民小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强化问题导向、精细管理,把工作落实到细处,推动创建工作实效更多更好惠及群众。市领导伍德斌参加督导。

    余中华一行来到三埠街道碧桂园城央首府小区,实地察看小区及周边的公共设施、环境卫生和秩序管理等情况,对市政道路破损、绿化带管理不到位、车辆乱停放、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现场交办,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抓好整改落实。

    余中华指出,居民小区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小区环境最能反映城市的文明程度,是创文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迅速行动,举一反三,加大整改力度,下大力气解决重难点和堵点问题,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标准和要求,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长效管护机制,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发力, 不断改善小区人居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