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服务公开
    注意!2019年上门年审服务开始啦!(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发布日期:2019-05-20 12:25
    来源:江门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实行便民措施,今年我局与江门邮政速递合作(EMS)通过购买服务方式为特定人群提供上门认证(年审)服务。

    实施时间

    由于我市现开放全年每月都可以进行年审!今年上门服务的实施时间为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服务对象

    年满70周岁,居住在江门市范围内,且患有特定病种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领取人员,特定病种范围包括恶性肿瘤(放疗、化疗)、恶性肿瘤(非放疗、化疗期间)、冠心病、精神病、类风湿关节炎、慢性肾功能不全(不需透析)、慢性肾功能不全(需透析)、慢性阻塞性肺气肿、脑血管疾病后遗症(脑栓塞、脑出血和脑梗塞等疾病引起的后遗症)、帕金森等十类病种的人员,以及行动不便的退休人员,均可提供上门认证服务。

    服务内容

    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对符合条件的离退休人员进行主动预约服务,也可以通过拨打邮政速递服务热线预约上门年审。(电话:0750-3500000)

    服务流程

    成功预约后,邮政速递工作人员按照预约时间和地点提供上门年审服务,上门人员将统一着工作服装、佩戴工作标牌并出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分公司的上门服务证明。上门年审时,邮政速递工作人员需拍摄申请人手持当天报纸的照片做为年审凭证。参保人只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社会保障卡或户口簿、特定病种证等相关资料即可。

    温馨提示:邮政速递上门年审服务预约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可正常预约,提供上门的区域为江门四市三区行政区域。如果您身边有行动不方便的退休亲友,尚未年审且需要上门年审服务的,请提醒他们尽快拨打电话预约办理上门年审,以免影响其领取基本养老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