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开平市社会保险参保人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31 18: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尊敬的参保人: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你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当前,国内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您本人的健康,现对全市社会保险参保人业务办理温馨提示如下:
        一、如非紧急情况,在疫情未解除之前,建议您选择延迟办理社会保险业务或在家便捷办理。选择延迟办理的,有关业务办理期限将相应延长。
        二、如下业务建议选择便捷办理:
        1.领取职工失业保险待遇的资格认证,不需要到现场办理,可通过江门易办事app办理签到手续,方便快捷;

    (江门易办事)
        2.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不需要到现场办理,可通过微信“粤省事”小程序、广东人社app快捷办理,全年可办,每12个月办理一次即可;
           

    (粤省事)     

    (广东人社)
        3.查询个人、单位社保缴费情况或打印相关缴费证明、社会保险关系转移业务可登录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http://wssb.jiangmen.cn/)办理;

        4.异地参保人员在本市参保及领取待遇情况协查,可以通过邮寄协查函的方式到我局办理;
        5. 异地就医备案、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备案、普通门诊选点、社保卡划账查询等业务可通过电话(0750-2256983)、微信公众号(江门社保)或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大厅办理(http://wssb.jiangmen.cn/)。

    (江门社保)
        三、如果您确需前往社保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请通过微信公众号(江门政务)申请预约办理(一门办事→在线预约→开平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并按照广东省有关防疫要求,请您佩戴口罩并接受红外线测温后进入,否则我们将予以劝阻。如发现体温异常,请您离开服务大厅并配合我们做好相关工作。

    (江门政务)
        四、相关股室咨询电话:
    办公室:2212028
    社会保险关系股:2280238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股:2280123
    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股(失业保险待遇股): 2293352
    医疗保险待遇股(生育工伤保险待遇股):2256983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1月3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