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就业见习岗位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31 16: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帮助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见习活动,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结合我局实际工作需要,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个,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岗位职责

    职位:见习生2名。

    职责:社保综合业务辅助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一)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记录,不属于失信对象,身体健康;

    (二)离校未就业(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三)具有一定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熟悉电脑及相关办公软件操作。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269:0021016:00

    (二)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下载并如实填写《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就业见习岗位报名表》,将《报名表》及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包括身份证、户口簿、最高学历证、学位证等)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局邮箱kpssbj@jiangmen.gov.cn。邮箱主题注明“见习岗位+考生名字+电话号码”。

    (三)报名要求:应聘人员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以及相关材料。如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考试办法

    对应聘人员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五、其他

    (一)参加过我局见习岗位招聘考试的考生,考试成绩在三个月内有效。如三个月内我局需再招聘见习生,在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成绩择优招录。

    (二)见习期为一年,签订见习协议书,每月支付见习补贴,参加特定人员工伤保险。

    联系人:关小姐,联系电话:2251179


    附件: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就业见习岗位报名表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3131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