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开平市社保局经办服务大厅顺利进驻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25 16:10
    来源:开平市社保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一门集中、一窗综合”的改革要求,结合我市社保经办业务的实际,2019年3月18日起,市社保局经办服务大厅正式进驻行政服务中心。

      市社保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经办服务大厅进驻工作。一是科学谋划,统筹安排。社保局高度重视,在深入研究论证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拟定进驻优选方案,加强与行政服务中心沟通协调,了解相关制度管理要求,实地考察确定服务大厅区位设置和办公设施、网络电话线路等配置,科学制定进驻方案、工作计划,确保进驻工作有条不紊。二是内外并举,宣传发动。对内摸清经办窗口现状和需求,确定进驻人员名单及岗位区位设置,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谈心谈话,制定各分管领导及各相关股室驻中心轮值计划表,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对外通过网站、微信微博、电视电台等多种媒体渠道发布了《经办服务大厅搬迁通告》,切实提升宣传覆盖率。三是协调配合,有序推进。一方面,根据实际购置办公及搬迁所需物品,按照岗位分工对设备、资料进行整理和打包,抽调各股室工作人员协助搬迁;另一方面,组织技术人员迁移和增配电话线路,完成办公网络、业务叫号系统等调试测试工作,对每个岗位的OA办公系统及业务系统试运行,确保正常对外服务。

      据统计,新址办公首日,受理业务达400余人次,便捷、高效的社保服务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保局将以本次进驻为契机,不断完善新大厅的各项建设,提升服务效能,推动社保经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