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执行公开
    开平市社保局开展系列社保反欺诈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16: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社保基金反欺诈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参保、共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开平市社保局开展系列社保反欺诈诚信宣传活动。

    开平市社保局以“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宪法进社区”活动和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走进社区开展社保反欺诈诚信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解读社保基金监管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社会保险政策,引导群众依法诚信参保、申办业务、享受待遇,普及欺诈骗保行为表现形式和违法违规需承担的法律后果,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积极举报各种欺诈骗保行为。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群众提出的社保政策问题进行一一答疑,为群众讲解社会信用在社保领域的应用场景,大力推广告知承诺制,并现场演示通过“粤省事”小程序“不见面”办理社保业务,进一步深化政务诚信建设。

    下一步,开平市社保局将继续常态化推进社保基金反欺诈教育宣传工作机制,大力弘扬社保诚信文化,营造“群防”态势,进一步织牢社保安全防护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