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1: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19日下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保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良好效果。首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个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结合审计实际工作,坚决扛起“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担当,加大民生项目和资金的审计力度,促进惠民利企政策落到实处。二是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结合我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党组成员冯健国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为主题讲党课,以较强的政治性和理论性,深入阐释推动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加强党员教育。以过“政治生日”为载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审计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能力,提高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专业能力,切实做到从严治审,努力为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