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党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1:55
来源:开平市审计局
打印
【字体:

 


5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支部围绕“强学习 固信念”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具体审计实践中去。二是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党支部书记冯静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开展出版物排查清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阐释如何界定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旨在守住审计机关意识形态管理阵地。三是学榜样,组织观看视频《榜样7》之王亚平先进事迹,发扬和传承载人航天精神。四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希望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深刻的洗礼,进一步筑牢思想之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三个务必”,传承红色基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审计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