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公告公示
“文明停车我带头”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1-05 10: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文明停车我带头倡议书


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标志,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为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营造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创建优美的城市环境,大力倡导“在单位争当文明职工,在社会争当文明市民,在家庭争当文明成员”的良好风气,在全市掀起“迎华侨华人大会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热潮,现向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争文停的范。自觉遵守各自所在社区和居住地的统一管理,大力倡导车辆规范有序停放,不乱停乱放。切实做到车辆按规定地点进行停放,不停入绿地,不堵占消防通道,不挤占相邻车位,不影响其它车辆出入位,摆放整齐紧凑,保持场地整洁。

二、争文停的传。积极倡导文明参与交通新风,培育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从自身做起,告别停车陋习,规范停车行为。主动劝告家人和朋友,自觉遵守停车秩序,增强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畅通的开平道路交通环境。

三、争文停的督。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机动车一车占多位、没有指定停车位上统一朝向停车、机动车随意临时停车以及机动车阻碍消防通道等一系列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阻引导,提醒车主按照规定停车,对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监督,做到人人讲文明、人人树新风。

文明停车,维持秩序,人人有责!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告别一切不文明交通行为,大力倡导文明出行,从文明停车开始,做文明停车的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



开平市文明办

开平市直机关工委

开平市公安局

202111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