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1 11:0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810日下午,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冯静贤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同志列席。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静贤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报告,重点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四大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列出整改措施,抓紧抓实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同时,做好“两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业务深入融合,做到“双促进双提升”。三要推动成果转化。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发挥审计专业优势,增强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保障职责。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