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聚焦问题导向 推动立行立改
发布日期:2021-09-13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聚焦问题导向 推动立行立改

——市审计局召开“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专题会议


9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通过文风“小切口”推动作风“大变化”,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助推审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重要性,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把“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作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加强文化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结合“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的工作要求,努力学习公文写作知识,提文稿综合分析归纳能力,以务实的文风、严谨的作风、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推动我局机关作风建设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大担当抓好自身建设。认真组织多层次专题学习,认真检视问题、查摆不足,强化责任担当。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作表率,以上率下,带出一股好风气。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