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开平市: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09: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924日下午,开平市召开审计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和江门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部署,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工作部署,对全市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确保各项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小曼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文锋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检查了部分审计发现问题事项整改情况,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全市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事项汇报,有关部门和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自我加压、攻坚克难,切实改作风、树新风,从严从实抓好审计整改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审计整改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审计整改,全面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好各项审计整改任务。二是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市审计局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作用,积极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加快进度、提高实效,做到反映情况准、查处问题深、原因分析透、措施建议实。被审计单位要主动扛起审计整改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全面完成审计整改任务。同时,要强化督导考核,切实提高审计整改质量和效果。三是标本兼治,切实提升审计工作成效。市相关部门要加快构建贯通协作审计监督体系,加快完善规章制度,加快深化有关领域改革,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