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与市司法局开展“八五”普法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2-22 11: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全面压实普法主体责任,共同构建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全民普法大格局,217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同志带队,前往市司法局开展“八五”普法工作交流座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上金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介绍了我市过去一年“八五”普法期间市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工作先进工作经验,会议双方结合工作实例,围绕"八五"普法的工作目标、主要内容,结合我市审计工作现状和工作特色,就普法宣传、普法重点、普法方式、考核落实等方面展开深入研究分析,为我局"八五"普法下一步工作提供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我局“八五”普法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开平本土特色,创新普法工作形式,突出全民普法,重点抓好增强公民法治道德意识,防范和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发生,促进公民法治素养提升和法治实践养成,提升普法工作实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