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25 08: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18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为我局开启审计工作新征程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江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开平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提速的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一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担好审计职责。全面贯彻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主动服务大局,对标“六大行动”工作要求,推动我局14项审计任务稳步实施。二要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谋划落实各项审计任务。抓实审计工作质量,科学谋划年度审计项目、规范审计业务流程、落实审计业务会议制度、执行重大审计事项决策制度,加强审计工作质量的全过程控制;强化信息化对审计业务的支撑,加快“金审三期”前期项目建设,并依时投入应用;强化审计整改“回头看”督查工作,督促被审计单位承担主体责任,主动落实整改消号,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与纪委监委、人大、组织及上级审计机关等相关部门协同,形成合力,推动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促进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展现审计队伍新风貌。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作为新时代审计队伍自身建设的标准,推动审计队伍政治能力政治水平稳步提升;推进“人才强审”建设,持续抓好审计队伍培训,提升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抓好廉政建设,开展常态化纪律监督,加强纪律学习教育、审前廉政谈话提醒,把纪律监督贯穿审计全过程;加强作风建设,务实转作风、树新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审计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