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规范“办文 办会 办事” 促进工作提效
发布日期:2022-03-11 09: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规范“办文 办会 办事” 促进工作提效

————市审计局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办文、办会、办事”,促进工作提效,310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落实市委办关于“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要求。

会上,办公室主任戚景能同志以《中共开平市委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提效规范手册》为抓手,从“公文处理及材料报送要求”“市委文件印制格式标准”“党内规范性文件办理”“办文工作要点”等四方面重点带头学习领会,并就有关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说明。同时,办公室相关同志就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发表意见。

分管领导冯健国同志就规范办公室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办公室是本单位对外形象的集中体现,要切实做好“办文 办会 办事”工作提效规范。二是强化担当精神,增强自身本领,养成谨慎细致工作态度,坚决杜绝如出现错别字等低级错误。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务实高效的良好风气,如及时流转文件,推动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