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25 11: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23日下午,开平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冯静贤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和党内法规,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冯静贤同志向党员大会报告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四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按规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同志充分肯定局党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深化认识、提高思想的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持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摆在党支部建设重要位置,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积极将党支部示范点建设作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二是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坚持“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初心,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的职责和使命,真正落实到审计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加强党员队伍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实“改文风、转作风、树新风”工作要求,打造作风过硬的审计党员队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