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项核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02 11: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2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带队,到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我市应急物资保障情况专项核查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及发改局相关业务人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兵对我市近年来应急物资购置、储备、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市发改局业务人员就该局应急物资保障相关情况作了说明。与会单位结合本轮核查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交换意见。通过这次审前调研,我局进一步了解市应急物资保障总体情况,明确核查工作重点内容和工作方向,为我局下一步开展好核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