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6 16: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6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我市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广东过去五年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措,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要求,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审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扣我市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围绕我市“六大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重点抓好六方面审计工作,为我市打造 “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审计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到位。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利用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宣讲、宣传专栏等方式开展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局党支部、各股室要聚焦审计主业,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年度审计项目的进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审计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