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 09: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创文迎检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617日召开的2022年开平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精神,提出贯彻创文迎检工作的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衡量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是一个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城市品牌。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对于增强地区综合竞争力,改善人居和投资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地方经济、文化等领域全面快速进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创文提名迎检工作是我市当前的一件大事,也是为下一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前期工作,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强责任感,统筹安排好审计本职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配合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要对标工作要求,分工协作促进工作落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继续保持一贯良好的工作态势,紧盯问题对标对表任务清单,分类细化各项工作任务,督促工作落实到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要有明确分工、又要密切合作,确保创文提名迎检各项工作按计划按要求完成。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参与创文宣传,搞好环境卫生,督促做好门前三包,要大力引导社区群众讲文明、树新风,通过宣传引导,树立文明形象。审计干部要注重自己的言行,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遵纪守法、讲文明懂礼貌、要维护公共秩序、保护环境讲究卫生、要诚实守信尊师重教、要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同时,要敢于监督和制止不文明行为,珍惜和维护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同心共筑文明开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