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23 09: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市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发挥领学作用。一是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审计工作谈体会。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有关内容,引导全体审计党员干部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积极传播正能量。三是党员领导干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又红又专的审计人》为题讲党课。四是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同时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会议要求,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审计新担当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牢记“三个务必”,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审计答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