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学先进 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08 12:01
来源:江门市审计局
打印
【字体:

 


先进 促发展

——我局到新会区审计局开展业务交流工作


为学习先进经验,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55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谭贤富带队到新会区审计局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上,新会区审计局重点介绍了党建与审计业务深度融合突出审计特色、培育打造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及巡审联动等方面主要经验做法,双方并就以上事项进行了共同探讨。谭贤富同志表示感谢热情接待以及传授好的工作经验,我局将汲取优秀经验做法,及时实施好今年审计的各项工作,以党建引领推进优秀党支部建设,以优秀审计项目标准压实审计业务工作,以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促进审计成果转化。

通过业务交流,我局与江门市审计系统兄弟局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相互借鉴学习,拓宽解决审计各项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思路,有效提高工作质效。

此外,谭贤富局长一行还到新会区财政局探望我局异地审计组同志,关心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审计组严格按照江门市审计局工作要求完成这次审计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