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信息动态
强身以筑基,健体以兴审
发布日期:2023-05-19 11:14
来源:开平市审计局
打印
【字体:

 

强身以筑基健体以兴审

——市审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飞盘团体赛活动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活跃我局工作氛围,增强团员青年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我文明创建工作,展现青年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贡献。我局于202354日举办青年节飞盘团体赛活动。

闫泉林同志先给大家讲述了飞盘发展的历史和在我国流行的原因,稍后,讲解了如何使用飞盘,紧接着,青年干部职工们满怀兴趣,在绿荫场上,蓝天白云下进行飞盘练习。

  随后,现场青年干部职工分成两队进行比赛,比赛过程激烈却充满友善,队员们通过盘与盘之间的传递,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磨合了团队的默契,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每一次的得分都是全队用心、拼搏的成果。

  本次飞盘团体赛,是在局领导支持下,全程由开平市审计局青年干部职工自主策划和组织的一次活动。正值五四青年节,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属于年轻同志们独有的青春风采,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也激励着同志们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精神和工作状态投身到岗位工作中,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