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审计局 > 政务公开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9 19: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6日,开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导向鲜明、要求明确,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审计任务。二要狠抓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不断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对管理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部门单位全面监督,形成常态化、动态化震慑。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的贯通协同。要加强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强化审计队伍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