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本局公告
开平市水务局民主生活会征询意见函
发布日期:2016-12-27 10: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各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各镇人民政府(办事处)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有关通知精神,我局拟于近期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现向各单位征求意见。恳请各单位对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表》请于12月30日下午下班前通过传真、电子邮箱或政务交流平台发送至水务局收文员。谢谢合作!
    (电话:2220014,传真:2237168,邮箱:shuiwuju@kaiping.gov.cn)
 
    附件:
 
开平市水务局
2016年12月26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