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本局公告
机电管理方面咨询
发布日期:2016-10-29 17: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在我市新建水电站工程立项需经哪些部门审批?具体的流程怎样?

答:首先需到水务、国土、环保、供电等部门了解拟建水电站工程是否符合相关规划,在符合上述部门(专业)规划的基础上,聘请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资质的公司进行工程可行性研究,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附件分别报上述部门进行审批。然后将上述的审批结果及《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市发改部门审批立项。

2、在我市新建水电站工程立项涉及水务部门的审批事项有哪些?

答:在我市新建水电站工程立项涉及水务部门的审批有: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表)、水土保持方案和工程建设方案等三项审批。具体需报送的材料在我局的网站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有相关的办事指南作详细说明。

3、办理1000KW以下水电工程新建、重建、扩建、改建建设项目需提交哪些资料?

需提交哪些资料包括:(1)申请报告;(2)有关批文(如可行性研究阶段的批文,重建工程须附报废鉴定书);(3)工程勘测设计资料:地质钻探报告、工程设计报告、工程设计图纸、工程概(估)算书及当地建筑信息价、工程计算书;(4)工程招标核准表。具体需报送的材料在我局的网站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有相关的办事指南作详细说明。

4、办理2000KW以下水电工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需提交哪些资料?

需提交哪些资料包括:(1)申请报告;(2)工程初步设计资料:地质钻探报告、工程设计报告、工程设计图纸、工程概(估)算书及当地建筑信息价、工程计算书;(3)工程招标核准表。具体需报送的材料在我局的网站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有相关的办事指南作详细说明。

5、办理1000KW以下机电排灌工程新建、重建、扩建建设项目需提交哪些资料?

需提交哪些资料包括:(1)申请报告;(2)有关批文(如可行性研究阶段的批文,重建工程须附报废鉴定书);(3)工程勘测设计资料:地质钻探报告、工程设计报告、工程设计图纸、工程概(估)算书及当地建筑信息价、工程计算书;(4)土地预征文件;(5)工程招标核准表。具体需报送的材料在我局的网站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有相关的办事指南作详细说明。

6、办理1000-2000KW机电排灌工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需提交哪些资料?

需提交哪些资料包括:(1)申请报告;(2)工程初步设计资料:地质钻探报告、工程设计报告、工程设计图纸、工程概(估)算书及当地建筑信息价、工程计算书;(3)工程招标核准表。具体需报送的材料在我局的网站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有相关的办事指南作详细说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