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加强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4-26 11: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抓好我市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质量,2022年第一季度,市水利工程质量管理中心对在建的6宗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开展了质量监督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巡查合计14次,共出动31人次,对工程的重点部位及关键环节的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个别施工难点进行技术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并对整改情况回头看和复查。同时还抽查了水泥、钢筋、混凝土等建材的进场报验和使用情况,经检查,建材合格率为100%。

      通过一系列检查,督促各参建单位履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职责,抓好工程质量管理。由于提前介入,在工程建设的前期发现问题并落实整改,既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又加快推进了工程建设进度,以监督工作助力为我市按时完成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年度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WeChat 圖片_20220324114401.jpgIMG_20220412_140951(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