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积极申报参选,建设幸福河湖
发布日期:2022-05-09 10: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市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参加广东省幸福河湖建设竞争性遴选工作。

我市以开平市大沙河申报幸福河湖的建设项目,经过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充分准备,并编制了《开平市大沙河幸福河湖建设实施方案》等申报材料。在第一轮筛选中,我市位列前十名成功晋级。在第二轮评比中,我市成功从十个地级市中脱颖而出,位列前三名顺利通过。经过第三轮评比,激烈的资料评审和现场演讲答辩,广州市以微弱的优势位居第一名,我市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