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欢迎进入开平市水利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水利局 > 动态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水利担当
发布日期:2022-07-14 11: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面对本轮来势汹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新形势,市水利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纷纷请战,勇挑重担,第一时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真抓实干的魄力展现水利人的责任与担当。
    闻令而动,确保即时高效,组织到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9日上午,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防控任务后,市水利局第一时间响应号召,立即取消周末休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返岗待命。迅速集结水利系统各支部抗疫队伍共计210
人,分为5组全力支援我市三埠、苍城、龙胜、大沙、赤水等镇(街)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共同筑起众守共防的疫情“防护墙”。
   落实任务,确保统筹推进,应检必检。7月9日下午至
12日晚上,水利系统各抗疫突击队共计出动360人次到各个支援检测点,累计服务2435小时。各突击队迅速同支援单位对接,做到密切配合,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广大党员干部根据任务分工迅速到岗到位,引导群众自觉戴好口罩,遵守采样现场“一米线”的“铁规则”,依次排队完成扫码、登记、核酸采样等流程。各核酸筛查通道流程顺畅、衔接紧密、秩序井然。   

连轴作战,确保全力配合,服务精细。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惧酷暑,风雨无阻,日夜奋战,带头冲锋在核酸检测第一线,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骨干队伍,其中支援三埠街道抗疫突击队连续奋战4,充分展现了担当、务实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同时,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市水利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在显眼处张贴疫情防控横幅6条,利用LED屏滚动播放防疫公益广告,广泛开展疫情防控社会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7101040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1010410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